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女仕 W.... 的復仇記!
























昨天看了一部新影片“可恥的女仕W”
是一個喬治時代的真實故事

女仕W 嫁給了一位有財有勢的國會議員
但沒想到這國會議員是一個性偷窺者
對跟自己的太太做愛沒興趣
反而邀請一些朋友跟太太做愛
一個接一個
然後在鎖孔另一端窺探, 
只有這樣, 才能引發他的性高潮




















直到幾年後

她愛上了一位男孩
決定離開這無愛情的家庭
於是要求離婚
但是丈夫說:妳屬於我的, 是我的財產

兩人決定在法院解決問題
女仕W明瞭自己將失去所有
包括財務, 與愛人生的女兒, 名譽....
於是在受審期間, 她想去看女兒, 找丈夫談一談
但丈夫卻無力承擔多餘壓力 
不僅拒絕跟她私談, 也不讓她看女兒

官司繼續打下去
整個醜聞也揭發出來, 也成了陪審團之間的笑柄
一個一個跟女仕W做過愛的男士全到法庭作證
她的名譽沒了
但是她丈夫偷窺狂的秘密也被揭露了 
他失去的比她更多
不僅名譽, 政治地位...















她沒有罷休, 再做進一步的復仇

那就是 
將以前丈夫的性反常傾向與她與丈夫朋友的性交的總總細節
一一的出版
一次又一次來打擊丈夫

丈夫受不了
一次又一次資助她所有的花用
最後他累了
決定跟她碰個面, 開始談條件
他請她到法國一陣子, 只要四年, 他會繼續供她花用
他這麼要求, 是想好好過清靜的生活, 不想再有見不人的事滿天飛了


她說:要我流亡, 要我失去所有的東西
他說:這是妳做出來的

然而, 精彩的是, 她說:
“我曾經愛你, 但你從來就沒珍惜過我”




不久後
他過世了
她也將以前嫁妝拿回來
而且, 也恢復自己的娘家姓

幾年後, 她再婚
但這次, 絕不從夫姓了




愛 
對一個女人來說, 很重要
出自於渴望, 她深愛丈夫
在一次一次妥協
在一次一次失去
在一次一次忍氣吞聲
最後
也了解自己存在的價值與當一位女人該怎麼被對待的自信

'不要對不起我, 否則我絕對不會讓你好死'
這就是女仕W在明瞭丈夫壓根兒沒愛過她之後的復仇心態


女仕W, 
她的復仇
是保有了一個女人不可失去的尊嚴....

(影片是根據 Hallie Rubenhold 小說可恥的女仕 W(The Scandalous Lady W) 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