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語中的溫柔....


昨天我和藍藍說:最近特別想 Dorothy, 我們的媽媽...

藍藍看著我, 發出動容的眼神...

我說:記得每次和她講電話, 到倫敦去看她, 她總溫柔地說著跟爸爸
            彼此相愛一生, 還教我愛....

藍藍:她一直把愛放第一, 也曾告訴我, 結婚時, 選唱的第一首歌就是
           
             "Love Divine All Loves Excelling" ( "愛的神聖")


認識她時
她都已經八十多歲了
眼神, 話語還一直流露著無限的愛意

幾年前她過世了
我時常在腦海裡迴盪著....
她語中的溫柔與浪漫 

媽媽, 謝謝妳的指引!

在此, 放妳愛聽的曲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