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記得.... 最美的一刻

十七年的今天,我與藍藍相遇了,記得那一刻,整個宇宙都顛倒了過來,變了,變得我們都認不清了....

那天,我穿著一件灰色的衣服,黑色的長裙,他穿著一件棕菊色有六個口袋的外套他臉紅通通的有著激盪與濃情的酒窩如此迷人有著一雙閃爍與性感的眼睛卻一點也不飄蕩如此穩妥我永遠不會忘記相遇的那一剎那他看我時的那種肯定

他說是我甜美的微笑燦爛了他的生命


耽溺思考,用手壓住那沈重的頭

記得....
以前在家時,每晚入睡前,他都會在我耳旁輕聲地描述一天的景況然後跟我說謝謝,謝謝我帶給他一天的美好。

他日日如此,是一個不會將苦澀與遺憾帶到隔天或未來的人。

而我比較沈默,對他的感謝,總累積一陣子才說

記得.....
與他相遇的那一刻,我才開始真正活在世上,很真實,生活溢滿了感覺,是他發掘了我的天份培育我,引導我,教我怎麼去看廣闊的世界也因他我懂得勇敢,懂得什麼是愛,懂得繁複的人性懂得怎麼擁有自我,又怎麼善待別人

如今,我更懂得感謝的涵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