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與政治正確背道而馳的人



照片來自于:

http://www.ivankatrump.com/

昨天
我在網路上看了 Donald Trump 宣布參選2016年的美國總統
成為共和黨的候選人之一
整個將近一個小時的演講
我從頭聽到尾

一開始是女兒 Ivanka Trump 出來介紹
說到了自己的父親
怎麼創造了事業的奇蹟
說自己的父親是與政治正確背道而馳的一個人

近年來
世界上有太多無用的政治人物
譬如:柯林頓, 布希, 歐巴馬家族.....
美國在他們領導下 
已經迅速地走下坡了
“美國夢”成了“美國夢魘”

(American Dream IS DEAD!)

Donald Trump 的演講
雖然一直談錢
我不那麼喜歡
但他說到了南美洲的移民, Obama Care, Isil, 中東回教恐怖分子對世界的威脅, 失業率, 槍支管制, 教育, 軍人的對待...... 全是棘手的問題
我真的大聲叫好

我認為美國此刻的萎靡狀況
是需要像他這樣的人出來
辦事效率高, 不拖延, 總在不超過預算, 期限之內完成

原本以為
明年的美國選舉
只會剩下柯林頓與布希家族的競爭
將會很枯燥
怎麼這群人還敢出來呢?

Donald Trump 要出來
真為選舉現象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想必, 反轉了原有的萎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