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領帶&美麗

數一數你有 38 條領帶,比我的幸運數字多加一個 1,裡面有我送的 9 條,多是我逛美術館時買的每天你繫著不同的領帶,展現你的思緒、心情.... 多像女人在衣櫃內選一件合適的衣裳穿在身上一樣

看著你繫的 領帶,去感覺你在想什麼,傳送什麼訊息給我一種迷惑因子自然就跑出來了....


昨天,你繫的是黃色、夾藍花紋....

!我想到了,那是某人在多年前送給你的,而我昨天也寫了一封長信給那一個人....,原來悄悄地我們都期待他入冬之前的來訪


***

《裸女的風情萬種》(台北:獨立作家)的自序〈不再老去,不再有碎塊,我為「美」寫下了一個總結....

           我了解美無法單獨閃耀只有在愛裡才能看得清


那是我花了很久很久,尋尋覓覓最後落下的斷言


每晚你會不厭倦地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狀態不同的理由說我如此美麗!


通常一般人不會用「美麗」來說男孩,但我呢?真找不到別的,一種直覺
,我想只能用這詞來形容你了!

我深知「美麗」一詞,是愛裏最高等的形容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