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從不知道你的眼睛可以這麼大

從不知道你的眼睛可以這麼大

墨紅

我來,你知覺了
你睜眼
內有密密麻麻的紅絲
底又有一條長長的紅帶

我悄悄的耳語
你睜得更大    眼珠轉啊轉
像雷閃一樣     爆、亮、銳
幾近了兇
然,那是精氣之盛,靈魂之魄

口被阻了
一切都在眼裡

幾秒後,你閉起來

我再次耳語
你又睜開    又亮了起來

從不知你的眼睛可以這麼大

我明白,因愛情之烈

******

等候

墨紅

等候,這一陣子一直在等候
不是習慣,卻是純然的慾望
慾望的無止境的拉力
不是絕望,卻是坦然的希望

******

吐出

墨紅

那色,最激情
也是世間的最受難
壓    之強    越來越強
破了    劃出了洞
那恐怖的切割    硬讓它
流了出來
積累    累積到
容量上升    直到──


那色,最炫麗
也是世間的最刺眼
多暴力    擊啊!擊的我
無力    怎麼也反擊不了
到了投降的地步

讓水流    怎麼流    怎麼也沖不掉
每天看    看了好幾回
每回    那與白相抗
那色灑的一次比一次惡毒
刺穿了
心好痛好痛


2016, 11, 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