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我們都深愛同一個人

這回我們一起飲酒促膝長談,說了好久好久的話......  其實我們都深愛同一個人......

***
我說:當你們在一塊,待在同一個房間,或外出散步,或在酒吧也好.... 看著你們,你們對世界的看法,你們的模樣,你們的對話,每每看著你們在一起,我眼睛都濕潤了,讓我很感動。

......  (省略)

我說:你是他的驕傲。

你跟我說:妳才是他此生的驕傲。

***
你,是我的兒子雖不是我親生,又比我大一歲,我們竟可以相處得這麼好

在你小時候,是缺席的,但你們彼此之間如此有默契,對他的情感,遠勝於生你養你的母親!

我想.... 理由十分簡單那是因為我們都深愛同一個人 —— 一個很了不起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