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從獨走的思緒到美麗的擁有

帕海貝爾的卡農】Pachelbel's Canon)......
他曾告訴我有一天他在草原上,一個人孤獨地走著突然聽見這首曲子,愛上了旋律從此每天打開 Classical FM 聽古典音樂,直到深夜......

有一天,在臺北的路上,我一個人走著走著,突然,不知從哪兒飄來這首曲子,記得當時還下大雨我落著淚,淚與雨水交合,落了下來,那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曲子......

這都是好久好久的事了......  之後,我與他相遇了,我們的世界有好多好多音樂

初聽的一霎那像是一首自然、步伐、孤獨思緒的合奏,但此刻走進這音樂明瞭自己已擁有好多好多,全都是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