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從你的笑容,我找到了家

這回在臺北,來去匆匆僅留五天,但珍惜擁有的分分秒秒,到了離開的時刻,在機場,還依依不捨但來到了杜拜,我整個心情換了....

想到了愛丁堡那最美最溫柔的笑容,靠著這召喚,屬於心的屬於靈魂的我念著,最後回到了真正的家....

腦子裡也流轉了一首旋律布魯赫(Max Bruch)的【蘇格蘭幻想曲】(Scottish Fantasy in E-flat major, Op.46),訴說了蘇格蘭的古老情懷!



這兒容我放海飛滋(Jascha Heifetz)拉的(雖然他已去世快30年了)聽了幾位音樂家拉還是覺得他詮釋的最好聽聽如何呢?看我判斷的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