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獻給雯倩的....《母親的肖像——推動藝術搖籃的手》

我的新書《母親的肖像——推動藝術搖籃的手 出版了....
















我的讀者
若翻開此書前頁,你們會看到上面我寫著:

此書獻給

雯倩

2014年年初,在我憂傷之時,來信安慰了我,當時,我正在寫這本書......  

寫此書,很不容易我記得是在我很憂傷的時候,那來了,內容給予無限的安慰,她深深了解身為女人怎麼因愛瀕臨崩潰的悲痛,最艱難的一段她真的陪我渡過了....

我知道,那悲痛已經過去了..... 

這本《母親的肖像——推動藝術搖籃的手 ,是獻給她的,她的名字雯倩,一位不凡、敏感、善人意又有高度才氣的女子....

此是她介紹我聆聽的音樂——舒曼的歌曲集 女人的愛情與生命Schumann: Frauenliebe und -leben, Op. 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