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凝視的眼神....

我們一般若談到〈蒙娜麗莎〉這幅畫,就會想到她的微笑,但於我,她最吸引人的部分是那一雙眼睛....

若問世上所有的畫作,最蠱惑的眼神是哪一幅呢?於我,不用質疑地就是〈蒙娜麗莎〉了!
See adjacent text.

















那深邃,藏著很多的秘密,那眼神我不認為是善良,但卻足以讓看的人一生都流連忘返

有時散步、或思索或看電影或看書或買東西.....她的那雙眼睛,與隱藏的神情時時浮現出來我真的認為 達文西 是一位最能描繪眼神的畫家

我的讀者,或許我主觀,但同樣的問題問你:若問世上所有的畫作,最蠱惑的眼神是哪一幅呢?

你的回答會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