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Amrita Sher-Gil (愛瑪麗塔 雪吉爾) 另一張自畫像





2008年, 當寫下我的第一本中文書<<藝術家的自畫像>>時

那時, 我很喜歡自畫像, 選了好幾位不斷刻畫自己的藝術家
我們一定會想到梵谷, 林布蘭特, 卡蘿, 夏卡爾....等等
而我, 選二十位, 除了他們之外, 也選了一位匈牙利與印度混血的女子
她的故事, 她的藝術, 她的畫, 我整個人不禁被她迷住了


她名字叫 Amrita Sher-Gil (愛瑪麗塔 雪吉爾)

於我, 她簡直是東西方融合後最美的極致.....

以下最新的影片, 揭露她的另一張自畫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