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給不止息的 ──


給愛── 
最真最美的你......

(以下是兩首動聽的曲子:你屬於我好讓你感受我的愛

1. 卡拉·布魯尼:你屬於我(Carla Bruni: You Belong to Me)


看著尼羅河畔的金字塔
在熱帶島嶼看著日出
親愛的
請記得一直以來

你屬於我

在老阿爾及爾市場上逛
將照片與紀念物寄給我
親愛的
請記得直到夢出現

你屬於我

沒有你
我是如此寂寞

也許你跟我一樣落寞與憂鬱

乘著飛機穿越海洋
看著叢林下雨的濕透
請記得直到你再度回家
你是屬於我的


2. 卡拉·布魯尼:好讓你感受我的愛(Carla Bruni: Make You Feel My Love)

當雨水吹落在你的臉龐
而全世界都不停地指責你
我真想給你一個熱烈的擁抱
好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當夜幕落下,繁星再現
卻沒有一個人能為你擦乾眼淚
我真想抱你萬年
好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
.....
從我們相遇那刻我就知道了 
無疑地我的心屬於你的 

我願意挨餓,我願意遍體鱗傷 
我願意沿路爬行
沒有,沒有任何事我不願意去做
好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暴風雨肆虐在海面上翻滾
和高速公路網上
變化的風勢不受阻地狂吹
而你根本還沒有見過真正的我 

我真想讓你開心
讓你美夢成真
任何事我都願意去做
為你到天涯海角
好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好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
在這夜深人靜聽見卡拉·布魯尼唱的這兩首曲子,特別的動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