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米開郎基羅的【聖殤】

整晚,一直想著 米開郎基羅的【聖殤】(Pietà).....

一個身體,有過燦爛、輝煌、英勇、戰鬥.....,而一名他深愛與愛他的女子,抱著他,為他焦心擔憂、落淚,也給他安慰















我記得兩個月前我病著,常躺著休息,藍藍走過來,傾著我想跟我說話我眼睛一亮看著他他樣子多好看,我就說:你真好看,好迷人,我心好歡愉!

只要我看見他的臉,他開心的模樣,身上發出一種奪取世人的傲氣,看想著都讓我雀躍不已,這是我十六年來每一刻的感覺....

現在他躺著,那巨大的身體,我怎麼都難以抱起來,但每一刻,我的心,就像米開郎基羅的【聖殤】一樣,一直將他抱在懷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