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書頁......

寫 / 墨紅
*
書頁

書一本一本
我握    我翻
裡面你做註解    你讀過    一讀再讀
後頁    總夾上剪下的報紙
小心翼翼地握    一頁一頁地翻
發現了一個人
在頁與頁    段落與段落    字與字 
從空間走到另一空間
感覺到了手觸
感覺到了呼吸
感覺到了讚嘆
感覺到了味道
感覺到了知性漂流
那是主角
是你
是你的存在

**
平等

以前,你叫我公主
前一陣子,你叫我天使
現在,你叫我寶貝

我始終叫你情人
我想,我比較貪心

現在,我也叫你寶貝
我想我們平等了!


***


兩張卡片
一張藍綠是一個美麗的巢,歇息了六隻鳥
上面寫:早日康復
另一張紅,是互吻的雙鳥

大夥喊:哇!八隻鳥!

傾聽,你指向我:這兒還有一隻呢!

****
親密時刻

在瞥見青春時
瞥見了希望

瞥見希望時
我瞥見了青春

從你我見著了青春!

*****
親親寶貝

以前每晚,總問你舒服嗎?
這樣好久好久了

現在每回,看著你畫你時
總渴望描繪你的臉
不是八分之一
不是四分之一
不是二分之一
是全部    整張傲氣迷人的臉
但總有阻礙物
多想為你拔掉好好地看你

你很懂享受,渴望奎寧水
然你只能飲水
你渴望的,當然都要給你
因為你是天之驕子
但他們剝奪了你

你渴望的,當然都要給你

唯一的心願
我親親寶貝,你舒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