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繆思、文字、寫作

今天,接到從臺北寄來的一封信,是我多年前的一位老師寫的,他是我在台灣遇見最知性、最風情、最有啓發的老師,因他的風範,也奠定了我日後對知性的追求.....

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
....
想到妳的療程,有著不捨,只能默默祝福,但認為只是短時間的試煉,.... 相信妳有足夠的耐力與活力。 如同妳伴有與生俱來的內在《繆思》.....

這一年,我生病了,身旁的人也病了,常常跑醫院,見了不知道有多少的醫師與護士,說了千萬次的感在艱難的時候,在醫院裡我用寫作不斷地寫來抒發自己的情緒,我感謝自己內心一直有繆思,更感謝文字,爆發出來的魂魄,更感謝上天給予了我寫作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