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川普(Donald J Trump)....

川普(Donald J Trump)....

第一次聽聞川普這人是在13年前時是在 Ali G 的喜劇裡看到當時 Ali G 很紅一個猶太白人扮演黑人行騙天下

Ali G 假裝是年輕人的電視偶像兼任記者到世界各地去訪問中年以上的政治人物與名人,他訪問不少人所有被訪的人都怕得罪他一來不敢冒犯黑,怕冠上種族歧視」之名 二來想在年輕群裡留下好印象耐心尊的聽他亂胡說講話得更加小心了

然而川普不然,他的反應跟其他人不一樣一分鐘內就知道全是一推胡扯的廢話,覺得無意義不怕得罪人就立刻起身,不繼續接受訪問....

以下看了就知道:

從那時起我對川普的警覺度判斷力印象深刻一年前當他宣布要競選美國總統,我就很看好他...

他不跟無意義的東西周旋難怪從去年他宣布要競選美國總統到今天每每被不分皂白的批評醜化,媒體與政治人物斷章取義的抹黑他都能不屈服不低頭不道歉一次比一次更強一一擊破,原本不被看好的,昨天他正式地成為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

沒錯他很愛現愛現他的財富對於生活在英國十多年的我來說覺得他的表現過度自大傲慢但我還是選擇支持他,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目前唯一公共政治人物膽敢抨擊政治正確(political correctness)政治正確已經氾濫太久太久了,配合全球化,那成了西方的信仰,表面是善意,但導致成什麼呢?言論自由的犧牲,與真相被淹沒,然而我認為這些被剝奪了,人最後只是苟延殘喘像能走路的骷髏而已,這樣的關鍵權利早被剝奪好久好久了而川普的竄起,不僅是美國更是西方世界最後的希望

近幾年世界變得更混亂,更危險再加上伊斯蘭國(IS)慘不忍睹的暴行,與中東非洲大量的蜂擁到歐洲美國呢?非法移民的問題,恐怖份子的侵襲人身安全的威脅經濟走下坡種族衝突惡化都是歐巴馬的懦弱猶豫不決、錯誤領導的執政結果....

剛看完川普在昨日共和黨大會一個多小時的演講,他的確說出了很多以前人不敢說但又是內心吶喊的聲音美麗的女兒 Ivanka 將他介紹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