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信語......

寫 / 墨紅
信語

信中,你說────
她是絕對的寶石

**
廳語

走廳時,每回,你望向立起的一群照片
指向其中一張
總說──
她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
咖啡苦嗎?

咖啡過苦,倒了一小杯牛奶
又去索另一小杯牛奶
倒下去
依舊苦
於是望一望小杯,看看還有一小口
倒下去
希望不要太苦

****
承接

你閉眼,手心摸我的臉
睜眼時,笑得蕩漾,默默地看我
時間流淌
手心依舊不放
我在那兒駐留,貼著親你好幾回
溫熱地,心也燒灼
愛沒流失,一點一滴地
我全都承接了

*****
沈思

沈思    非沈默
是靜靜的
高分貝的智力揪出了情意
漂浮了空中的億萬分子
一起吹了一口氣
說:繼續去愛!

******
滾滾的淚

淚滾了兩個小時
未停一刻

一位女子與其他中年女子坐在一塊
全部的人都飛到了草原,看見蜻蜓、蝴蝶、毛茛
她們所謂自然界的天堂

我也到了一座天堂
與她們不一樣
一個最特別的自由、知性更高的地方
一個世界一個我極力追求的夢想
已實現的境地

那是你
萬般的能源,這世界
滾滾而來
鋪上最出色的地毯 好讓我走進來

我一直在天堂裡
淚滾了足足兩個小時

*******
眼與祝福

看著我你說:生日快樂!
靜默了一會兒
想著,那是自出世,有生日以來聽過最篤定的祝福

靜默了一會兒
從你眼睛,我瞥見了最驚喜
與希望之火


在病房的窗前,我掛上了金花,象徵著燦爛、豐富幸運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