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等待是.... 飽滿的流動

在醫院,我常常都是在等待這首維捷斯拉夫·諾瓦克 (Vítězslav Novák, 1870-1949斯洛伐克組曲(Slovak Suite, Op.32)的〈在教堂〉(At Church)的旋律自然地流入我的心頭那兒溫暖地迴盪......不停地迴盪....

這樣等待等待,每天都懷著希望.....  。我從不知道自己可以這樣的等待,每天這樣等待一個人....

今天一位住在美國的朋友寫信給我,激勵我,說:就把 2017年當做「希望與進展」('hope and progress')的一年我覺得他說得很好,沒錯 那等待,不會是空虛的,一直有飽滿的東西在那兒流動著

再過一兩個月相信春天來時,新芽長出的霎那也是生命重新展現的時刻

那是愛是美的,是甜蜜的是莊嚴的是真實的是浪漫的彷如這首音樂一樣精神上靈魂上不斷地昇華了我,推動了我,讓我一直抱有往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