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茱麗葉跟羅密歐說的話......

寫 / 墨紅
茱麗葉跟羅密歐說的話

給多,就想給的更多
是愛裡最美的話語

**
勢氣仍在

虛弱的身子
傲人的氣質
依舊溫熱
那是被遭侵襲後
未被奪走的
英雄性格與流出款款的情意
都還在

***
撒了一地咖啡

拿一杯咖啡,坐在等候區
視線跟走道不同行
吸咖啡、拉腰、傾身、伸脖
然咖啡流著流著
沒對上口
一滴一滴流了下來
撒了一地咖啡
不不不
灑到了筆記本上
拿手巾擦拭
然太晚了
那咖啡因已侵入紙張
留下了不留神的記錄

****
另一個面向

你總能在我跳脫不出的框框
給我另一個面向
給我更高更高
一直繁衍的
一個最廣闊真實的世界

*****
情書

你寫的每個字
給我的字
卡片的祝福
Email 的蜜語
留言的便條
還有幾次感冒,失聲用寫的對話
字字    我一一保留
裝入一個透明的小袋子

我送你的字
每個字
卡片的祝福
Email 的甜言
隨手的問候
抄寫的訊息
心形的亮片    每一片每一片
你都珍藏
放進一個鐵盒子

千禧年,在我筆記本上,你偷偷地畫下
邱比特射出的箭
那一顆心
從那刻起,我們護守了彼此的每一個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